怪力卡卡

禁融梗搬运和再传再改,约稿置顶

【hp乙女】为谁感冒

内含中汤/纽特/伍德

彩蛋:德拉科


伍德


伍德被你推倒在墙壁上,虽然他比你高了一个头但你今天就是要壁咚他。

就在你迫不及待的够他的嘴唇的时候,他故意踮起了脚尖:“哎亲爱的,我可警告你,我最近感冒了。”

你今天偷喝了几杯果酒,往日一杯倒的你今天已经失去了基本的理智。

你听不清他说什么,只看到他好看的嘴唇一张一合。你浑身燥热,喉咙里莫名的发干。

你一把拽上他的领带凑近他:“少废话,你今天跑不了了。”

熟悉的温度和形状终于获取,你从心底感到满足。那天你把他压榨了个够,在那之后又累又困的你都没回自己的宿舍,就在他的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你当然后悔了,而且是很后悔。

第二天醒来你就觉得自己浑身无力,本来你以为是昨天做得过头了。但一上午过后你脑子变得昏昏沉沉的,身上还没由来的发冷。

终于下了课,你靠着墙壁缓慢行走,在不经意间撞上了谁的胸膛。

你抬头,熟悉的脸映入你的眼。

伍德还没说什么,你一把搂上他的腰,像只猫一样蹭他坚实的胸肌。

虽然你一直挺黏人,但从没像今天这样当着这么多人对他撒娇,他发现了你的反常。

你感觉到他修长的手覆上你的额头:“怎么这么烫。”

他说着,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你们两个做的事。

伍德拦腰把你抱起来,快步走向校医院:“我说什么来着,都告诉你我感冒了,传染了吧。”

晕乎乎的你窝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蹭他。

你:“我错了,下次还敢。”


纽特


“咳咳咳咳咳.....”

礼堂的饭桌上,你又一阵咳嗽。

你的闺蜜担心的看你:“你平时壮的跟头牛似的,怎么还感冒了。”

你喝了一口水后,清晰又爽朗的说:“都怪纽特了啦。”

此言一出整张桌子的人目光都定格到你们这里,坐在离你不远处的纽特汤匙掉进了盘子里。

你没说谎,你的感冒确实和他有关系,虽然只是小部分的关系。

你喜欢纽特,整个霍格沃兹没人知道的,因为在你喜欢上他的第二天就宣称要追他。偏偏纽特又是个羞涩boy,你的热情攻势让他无所适从。

昨天课上你给纽特丢纸条被教授当场抓获,他罚你们下课一起打扫天文塔。

天文塔的晚上寒风阵阵,你缩在角落看纽特勤勤恳恳打扫。他就是这样安安静静的,但待人接物十分认真,这也是你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但那天你莫名的有了些脾气,你跳到他面前一把抢过他手里的抹布。

纽特在你的注视下低下了头,脸很快变得通红。

你:“你今天给我个准话,到底喜不喜欢我。”

纽特紧张地握了拳头:“我,我.......”

你:“哎等等,你不用急着回答我,拒绝的话我不想听。”

他的脸更红了:“我不是.....”

你捂住耳朵:“都说了不要拒绝。”

你害怕他的答案,干脆直接溜了,留他呆呆的站在那里。

你想这样也挺好的,得不到他的拒绝,至少你还能继续一厢情愿的喜欢他。

今天你照例开了玩笑,闺蜜白你一眼就先去上课了。

你也打算离开的时候,却被一个人拽住了袖子。

你疑惑的回头,却发现纽特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你身边。

他纠结了一会儿,从袖子里拿出一个小瓶子:“这个药水给你,治感冒的。”

这还是他第一次主动来找你,你有些懵:“啊,谢谢。”

他像是下定了决心:“昨天你的话,我有答案了。”

好家伙,合着要给个甜枣打一巴掌啊。

纽特:“我也喜欢你。”

你:“我不要。”

就在你们这两句话同时说出来的时候,你们两个都呆住了。

你:“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纽特站了起来:“你明明就听到了,我,我先去教室了。”

他说完急匆匆的逃跑,你在后面穷追不舍。

你:“什么啊,我没听清,你再说一次嘛!”


汤姆里德尔


作为一个斯莱特林,你的样貌和你的家世一样出众。

相应的,你也很受追捧。

就像现在,你不过是有些小感冒,休息室里关心你的男生已经围了一圈。

男A:我就说你平时太单薄了,你看看体质这么不好,也不注意些。

男B:你会不会说话,人家那是身材好。那什么,我陪你去校医院吧。

男C:去校医院还轮得到你,我陪她去。

男B:嘿轮不到我就能轮得到你是吧,你算什么啊你!

男C:我算什么?我算什么都比你强。

.......

这群聒噪的男人吵得你头疼,捧着一杯热茶的你微微皱眉。

就在这时休息室又有人进来,一看到他就像清风拂面似的,眉头瞬间舒展。

你起身推开那群男生走过去搀上他的胳膊:“honey你怎么才回来,人家等了你好久哦。”

里德尔勾起嘴角,他摸摸你的手后从校袍里拿出一个小瓶子:“做这个魔药耗了点时间,喝了吧。”

你接过来,甜甜的说:“嗯!你对人家好好哦。”

里德尔耸肩:“谁让你说你是因为我感冒的。”

你轻锤了一下他:“本来就是嘛,那天那么冷还叫我去那个空教室。”

里德尔:“那天啊......确实是我的不对。”

你就这么腻在他身边,完全没理会对面的眼神。

男生A:我没看错吧,那是汤姆里德尔?

男生B:那小子谁啊!

男生A:他你都不知道?比我们大一届。

男生B:我管他比我大几届,他怎么能勾搭我女神啊!

男生C:某人没指望喽.....

男生B:你阴阳怪气个什么鬼,你不也喜欢人家吗。

男生C:那我也没像你一样跳脚。

男生B:找抽呢吧你!

……

对面乱作一团,你勾上里德尔的手指:“honey,这里好吵,我们走吧。”

里德尔嘲弄的看着对面因你引发的闹剧:“哦?你想去哪。”

你:“反正不去那个空教室了。”

你:“去你的宿舍怎么样~”

评论(22)

热度(62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