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卡卡

禁融梗搬运和再传再改,约稿置顶

【hp乙女】烈男怕缠女

内含哈利/中汤/纽特/伍德

彩蛋:德拉科


哈利


相对于别人对他救世主的头衔,你更喜欢他绿宝石一样的眼睛。

你一直觉得这个所谓的救世主不过就是一个唇红齿白的大男孩,甚至还比别的男孩更容易害羞。这个男孩很轻易就让你产生了好感,就此你踏上了一条追求他的道路。

“哈利!你魔药做的真好!”

在魔药课上你一屁股挤开坐在哈利身边的罗恩,猫一样的托着腮冲他眨眼睛。

见怪不怪的罗恩冲你做了个国际友好手势,坐到了你们的前一排:“看来我最好的朋友要比我早一步脱单了啊。”

哈利的脸一下就红了,他瞪了阴阳怪气的罗恩一眼:“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你还想接着奉承,此时一身黑袍的斯内普路过,并且站在了哈利的身边。

斯内普看着哈利坩埚里黏糊糊的东西,毫不掩饰自己眼底的嫌弃:“波特先生,我想这节课是让你们做魔药,而不是鼻涕虫。”

你汗颜,不愧是斯内普,还真是会挑时间。在顺带嘲讽了一下你后,他就去了下一排。

罗恩憋着笑,冲你打了个口哨:“有人马屁拍歪了啊。”

你冲他扬扬拳头:“有人想再吃一遍鼻涕虫?”

可能是哈利锅里的东西勾起了罗恩某些不好的回忆,他已经想要干呕了。

哈利红着脸重新熬制锅里的东西:“你.....你刚才说我魔药做的好该不是在挖苦我吧。”

你看着他,理所当然的说:“不是啊,夸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不光是哈利,连坐在前面偷听的罗恩都怔了一下。

哈利的脸更红了:“你是说朋友之间的喜欢吧。”

你依旧理所当然:“不是啊,异性之间的喜欢。”

哈利瞪着好看的眼睛看你,他竟然忘记了坩埚里已经沸腾的魔药。那节课最后的结果就是哈利毁了一个坩埚,你们两个被斯内普罚做检讨并且留下打扫教室。

哈利低头整理着一个坩埚,眼镜滑到了鼻梁。现在他的双手浸湿,只能继续清理。

你跳到他面前,伸手推起了他的眼镜,笑眯眯的看着他:“我们等下去吃什么?”

哈利有些结巴:“吃,吃饭?”

你:“是啊,约会第一步不就该从吃饭开始吗。”

哈利:“可是我还没答应.....”

你:“那就更该去吃饭了,培养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吃饭。”

哈利:(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伍德


伍德是你的学长,你自打刚进霍格沃兹看到这个学长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他。

别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他在打球。别人在研究学术的时候,他在打球。别人在吃饭的时候......好吧他因为打球太累比别人吃的更多。总而言之,他真的好单纯不做作,所有事情都围绕着打球。能这么专注于一件事情,如果恋爱了一定对感情也很专注。当然除了专注,你还为他俊朗的外表所着迷。

你以前担心像伍德学长这么帅的男生一定有女朋友,但事实上是虽然追他的女生很多,他显然更喜欢魁地奇,所以到现在为止他还是单身。

如果想要达到目的,就一定要选择最有效直接的手段。

本着这一原则,你那天计划好了他的路线。并且赶在伍德学长路过你时,恰如其分的说出了那句话。

你:“其实伍德打球也不怎么样,他的战术有很多问题。”

果然,那天伍德当场暴走。尽管他不认识你,但丧失理智的伍德直接把你拖走。

从那之后的每一天伍德都在追逐你,除了给你科普魁地奇的知识,还要借机宣传夸奖他的球队作战多么严谨,队友多么敏捷,以及他个人在魁地奇获得过多少奖项......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圣诞节。

圣诞节这天伍德拉着你长篇大论一通之后天色已经有些晚了,因为是圣诞节,今天休息室并没有什么人。

你:“学长,经过这段时间的科普我已经对魁地奇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并且我也感受到了你们球队的优秀。”

伍德靠在沙发上喝了一口可乐:“你能迷途知返还是很令我欣慰的。”

你乖巧的点点头:“所以为了表达我对你的谢意和敬意,我为你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

伍德颇为意外:“圣诞礼物?给我的?”

你:“是啊是啊,不过我想给你个惊喜,你要先闭上眼睛。”

伍德撇撇嘴闭上了眼睛:“还挺神秘......”

你吻了他,在他的话还没说完之前。

伍德诧异的睁开眼睛,看到得逞的你。

但你的得意没持续多久,你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他拽到了沙发上。并且一阵地转天旋之后你已经被他压在身下了。

你睁大眼睛:“学长你.......”

伍德的吻落了下来,不同于你刚才轻巧啄他的那一下。这显然就不是一回事,你尝到了他嘴里可乐的味道。梅林知道过了多久,等你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呼吸,你喘息着呆呆看他。

伍德:“回礼。”


纽特


 “同学,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在礼堂里你坐到一个赫奇帕奇男生旁边,彼时男生正在喝汤。

男生有毛茸茸的卷发,他很有礼貌的放下汤盏,认真听你说话:“?谁啊”

你:“像我下一任男朋友。”

男生十分顺利的被汤呛住了,咳嗽了两分钟。

这不是你的恶作剧,你认识这个男生,你还知道他叫纽特。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某节课上,教授让大家变出自己心里害怕的东西。这个男生变出一张办公桌来,他说他害怕上班。

那个时候身边的人都在笑,只有你觉得他真的好可爱。

后来你发现他并没有多少朋友,也不是很爱说话,他更喜欢和一些稀奇古怪的生物呆在一起。但这在你眼里也成了他的优点,至少比你身边那些又自大又聒噪的男生不知道好了多少。

某天你照例在礼堂等待时机制造和纽特的“偶遇”,你的闺蜜捅了捅你。

闺蜜:“都这么多天了,你的新鲜劲还没过啊。”

你:“当然了,我这人向来不达目的从不罢休的。”

闺蜜:“天呐,你还真喜欢那个怪咖啊,我们都当你是开玩笑的。”

你:“什么真的假的,喜欢就是喜欢。况且人家又不是怪咖,你不觉得他很可爱吗。”

闺蜜无奈的起身:“好了我真服了你了,等你的小可爱吧。”

你冲她做了个鬼脸,继续满心憧憬的等着纽特。

“那个......你刚才说的话都是认真的吗。”

身边响起声音,你被吓了一跳。

你回头,纽特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你身边。

看样子他听到了你们之间的谈话,你有些尴尬,急忙解释:“不好意思,我朋友就是这样口无遮拦的,其实她们就是神经大条一点,你别往心里.....”

他打断你的话:“没关系,我习惯了。”

纽特双手握着校袍的一角,头低的更低了:“我是说,你刚才说不觉得我奇怪的话.....是认真的吗。”

你愣了一下:“对,对啊。”

纽特听到你的回答,抬起了头,他的眼睛亮晶晶的。

纽特:“那我们交往吧。”

你呆住了:“哎???”

纽特懊恼的揉了揉他有些乱的头发:“......果然还是不行吗,不好意思哦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反应过来的你一把抓住想跑路的纽特:“当然不行!不带反悔的!”

纽特眨巴着眼睛:“所以?”

你一把抱住他:“所以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天啦!”


汤姆里德尔


“指到你了!快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看着酒吧木桌上停下的瓶子,你笑笑靠在椅子上:“当然大冒险。”

坐在你身边的女生和周围的人商量一阵后得出最后结论:“那......去追汤姆里德尔!”

你点燃一支香烟:“你们还真是会为难人。”

汤姆里德尔,你当然知道这个名字。比你们大一届的学长,说是斯莱特林最受欢迎的男生都不为过。里德尔有一副好相貌,成绩优秀,为人谦逊有礼,从老师到学生没有不喜欢他的。没人能从里德尔身上找到一丝缺点,也没人站在他的身边过。

桌上你的另一个朋友挑衅:“该不是怂了吧,怂了的人请客啊。”

你:“我的字典里就没这个字,等着吧。”

那个荒唐的夜晚在一片起哄声中结束了,你就这样开始追求汤姆里德尔。

你用尽了过去一切搞定男生的手段,事实上有你这张脸不需要做什么就有大把男生围着你。但偏偏这个汤姆里德尔,不管你使什么招他永远都是一副样子,永远那么彬彬有礼,又永远那么不可接近。时间长了大家都把这件事忘了,但你偏偏较上了劲。你从没经历过这种失败,这次也不打算经历。

时间一直推移到了一次校庆上,那天晚上大家推杯换盏,狂欢持续到深夜。

你有些累了,想回休息室去,刚进休息室你就看到了汤姆里德尔也在里面。

他像是刚刚回来,正打算回寝室去。这时走来一个醉醺醺的学生,还有另外一个扶着他的男生。看着那个人摇摇晃晃的身影,你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下一刻那个学生吐了,还恰巧吐在了里德尔脚边,你不确定是不是有些不明液体沾到了他干净的鞋子上。

由于你站在黑暗的拐角处,并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

那个搀扶着醉酒学生的男生慌忙向里德尔道歉,里德尔依旧是往常的那副好人脸。他甚至拍了拍男生的肩膀,叮嘱他给他的朋友熬制一些醒酒的汤药。

男生们边道歉边离开了休息室,现在这里就剩你们两个人了。

你正打算向前的时候,你看到里德尔脸色变了。他抽出魔杖,施了个清洁的咒语。你愣住了,因为那是你从未见过的里德尔。你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那样冷酷嫌恶的表情,和刚刚温柔的他简直是两个人。

你清晰的听到他说了一句:“蠢货。”

如果说过去只是为了一个赌约,那么现在你是真的对他感兴趣了。

你走出了黑暗,显然里德尔对你的突然出现有一瞬间的迟疑。但他很快就调整好状态,戴上了以往的那张面具:“回来这么早啊。”

你也微笑着看他:“是啊,不然就错过这场好戏了。”

他当然知道你在说什么,他的笑僵在了脸上。如果不是他眼底愈发明显的危险信号,你真的很想笑,他的表情从没像现在一样丰富过。

里德尔:“你想怎么样。”

你走到他身边,替他理了理有些凌乱了的衣领:“在这等我,马上回来。”

你回寝室翻出一个小瓶子,等你回到休息室,里德尔还等在那里。

这让你心情颇好,你把小瓶子递给他:“喏,这个给你。”

里德尔接过瓶子,他的眼神落在你身上。

你:“别紧张,就是一瓶香水。我猜你不光想去除污渍,也想去除蠢货可能会留下的气味吧。”

你刻意把“蠢货”那两个字拉长,成功的看到里德尔颤动了一下的眉毛。

第二天的课堂上里德尔刻意坐到了你身边,你很愉悦。当然,让你愉悦的并不只是这件事,还因为你闻到了他身上熟悉的香水味,他用了你给他的香水。

教授还在上面讲课,里德尔压低声音:“昨天的事情......”

你:“放心,我没有告诉别人。这是我的筹码,我还等着和你做交易呢。”

里德尔看你:“你想要什么。”

你笑笑:“你。”

里德尔迟疑了一下,你接着说:“如果你当我男朋友,这就只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上面的讲课声还在持续,偶尔能听到有几个学生窃窃私语玩闹的声音。

当然,你也很清晰的听到了里德尔的那声轻笑和他的回答。

里德尔:“成交。”

评论(117)

热度(3269)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