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卡卡

禁融梗搬运和再传再改,约稿置顶

【hp乙女】给男友美甲

内含德拉科/纽特/伍德

彩蛋:汤姆里德尔


德拉科


“干嘛呢。”

德拉科刚刚醒来,语气还有些朦胧。你瞥了一眼赤裸着半身的他,尽管他洁白的皮肤和他身上一些可疑的红色印记组成了一幅旖旎的好风景,你还是把他的袍子丢到床上:“遮着点,当心有人进来。”

他颇为不屑的撇撇嘴,把袍子随意披在身上:“这里是级长寝室,敢随便进来除非这人比别人多长一个胆。”

他下了床,头发还有些乱糟糟的。

德拉科拉了椅子坐在你身后,头闲闲的搭在你的颈窝:“在捣鼓什么。”

你强迫自己忽略他胸前的好风光,专注于指尖的颜色:“美甲啊,本美女当然是要让自己从头到脚都精致。”

德拉科挑逗你:“有必要么,巨怪再怎么捯饬还是巨怪。”

你白了他一眼:“刚才在床上也不知道是谁一口一个甜心的叫。”

德拉科在你耳边故意呼气:“确实,但我记得这人应该是你吧。一边说不要不要,一边又......”

这人永远没个正形,你赶紧打断他:“打住!话说你今天第一节课不是魔药课么?”

你话一说完德拉科如梦初醒,他蹭的站了起来:“坏了!怎么不早说啊!”

你憋着笑看他手忙脚乱的在床脚找到自己的裤子,领带也匆匆系地歪歪扭扭。就是这样他还不忘在你脸上亲了一下,叮嘱你在这里等他下课。

你才不等着呢,如果让他发现你趁他睡着把他的一整只手都涂上了红色指甲油,他非得揍你一顿不可。

但你还是没躲过,刚下了课你就听到了马尔福先生的遭遇。斯内普让他给大家示范一下魔药的制作步骤,可想而知,当他伸出那只妖娆的手,你们古板的教授脸上的表情得有多丰富。听说课上马尔福家的少爷整个人傻掉了,还失手打碎了一瓶试剂.......

你在走廊里偷听人们八卦听的正起劲,一只手从黑暗中伸出,一把提上你的衣领。

你僵硬的回头,看到了那只好看的手上妖艳的红色。再往上,看到这只手的主人玩味的蓝色眼睛。

德拉科:“这么爱玩啊,可以,今天我们玩个够。”


纽特


“哈尼你在干什么啊。”

纽特坐在你身边,好奇的眨巴眼睛看着桌上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

“等一下下.......OK!”

你聚精会神的涂完最后一个指甲,举着你blingbling的双手在他面前炫耀。

你:“怎么样,好看吧。”

纽特点头表示认同,还挥着双手给你扇风好让它们变干。

你抬着两只手冲他撅起嘴:“亲亲。”

纽特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他环视了一下周围,小小声:“现,现在?”

傍晚的休息室并没有人,这里就你们两个人。

你点头确认:“就现在!快点快点!”

纽特又看看周围,极快的在你脸上啄了一下。

你失望:“哈?........就这样啊.......”

纽特红着脸:“啊,那不然呢。”

你又撅起嘴,用手指着示意他:“这里这里嘛。”

对于你的要求纽特向来无法拒绝,更别说你撒娇的时候了。纽特叹了口气,他紧张地闭上眼睛慢慢凑近你。你直接揽上他的脖子吻了上去,直到你便宜占够了才把他放开。

纽特被放开后红着脸不敢抬头看你,你手上的指甲油都干了,指甲在夕阳下闪着好看的颜色,看着纽特你突然有了新点子。

你眨着眼睛:“哈尼,我还想尝试别的颜色,用你的手给我试试色怎么样!”

纽特有些为难:“可是我一个男生,涂这些有点怪吧......”

你可怜巴巴的瞅着他,又离他更近些:“拜托你了嘛,纽特哥哥~”

纽特:(该死她好可爱哦!)

纽特无奈伸出双手:“好吧......”


伍德


“好了没啊好了没啊!”

伍德像只小狗一样绕着你转了几圈,坐到沙发你旁边的空位上。

你忍住自己想揍人的冲动,维持正在涂指甲油的手平稳:“两秒钟前你刚刚问过一次。”

伍德靠在你身上耍赖:“可人家都等了你一下午了哎!”

人家都说男生交往之后会变娘,你之前并不信。毕竟你们在一起之前他还是格兰芬多女生的白马王子,在球场上熠熠生辉的优秀学长。但现在看着靠在你身上撒娇的某人,你开始怀疑当初那些只是他营造的假象。

你提着他耳朵把他挪走:“你就先自己去嘛,我弄好就去找你。”

刚被推开的他又光速黏在你身上:“我想让你看我打球,你不在我都没有打球的兴趣了。”

你木然的看着他:“哦是吗,那下周的球友俱乐部别去了,陪我逛街。”

伍德立马坐正:“咳,那什么,你慢慢弄不着急。”

你摇摇头,继续手上的活计。没过多久,终于两个手都弄好了。

你回头准备叫伍德,却发现他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睡着了。

伍德睡着的样子十分可爱,时不时的会皱皱眉吸吸鼻子什么的,像个小孩子。你靠在他身边欣赏够了,看着熟睡中的男朋友你突然有了个坏点子......

魁地奇球场,伍德一行人又毫无悬念的赢了一场球。

你跑过去捧着刚下场的他的脸重重吻了一下,周围的队员嘘声一片。他歪头吻了你一下,仰头喝你递给他的水。

这个时候一个队员发现了什么,故意提高音量:“呦队长!难怪今天打球格外卖力,原来带着爱的印记呢!”

周围的人听到之后目光都投向这边,大家都发现了他指甲上几个可爱的小狮子图案。起哄声渐渐多了,你突然有些担心,毕竟这是在他的队员面前,他会不会有些不高兴啊。

伍德闻声看了看自己的手,没想到的是他丝毫没藏着掖着,还大大方方拿出来炫耀。

伍德:“可不呢,这是女朋友爱的印记,你们这群单身狗有么?”

起哄的队员捂住心口:“好家伙,又被塞了一把狗粮。”

伍德揉了一把低头偷笑的你的头发:“你就皮吧,晚上想吃什么。”

你噙着笑,在他耳边低声说了句什么。

伍德瞪大眼睛,然后他眯眼看你:“可别反悔啊,我怕你吞不下。”

你红着脸锤他一下:“闭嘴木头!”

评论(63)

热度(1502)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