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卡卡

禁融梗搬运和再传再改,约稿置顶

【张成×李诗情】我的野蛮女友

短篇,小甜饼

私设背景尘埃落定,大家都回归到了正常生活中

不上升演员,只磕角色,和前一篇微衔接


我的野蛮女友


自从交往之后,张成发现李诗情并不是第一次见她时那样。

第一次见面时是在医院,她头上裹着绷带,可怜巴巴的靠在病床上,像一只柔弱的家猫。但现在看来,她完全是另一种牙尖嘴利还爱耍小聪明的猫咪,总之绝不是第一次见面那样。


[以下为傲娇猫咪石锤]


关于李诗情总爱和小区里的大爷下棋,输了还总爱悔棋这件事


这天张成做完队里的工作,向着家里走。以前自己住的时候没觉得,但自从李诗情搬进来,他开车回家的速度明显加快。

车子开到楼下,他正要上楼的时候,隐约听到一边传来李诗情的声音。

小区的棋桌跟前围了一圈人,他好奇的走过去。

小丫头穿着往常毛茸茸的睡衣,蹲在桌边耍赖:“哎呦我真没看清,您就让我一步嘛!”

坐在对面的李大爷说什么也不同意:“你这小丫头也太赖了,这一盘少说让了你八步了!”

耍赖的人还不服气:“哪有这么多!您又不是金庸,我还天龙八部呢。”

李大爷:“你你你!”

在战争白热化之前张成赶紧挤进人堆,提着李诗情的衣领,一边和大爷们道歉一边把她拖离战场。

远离了包围圈之后张成松了口气:“你还真敢和人家吵,也不怕把李大爷心脏病勾出来。”

被抓着衣领的李诗情张牙舞爪:“是李大爷说想和我切磋的嘛!”

她想到什么,又换上另一种讨好的表情:“张警官,冰激凌买了吗?”

张成看着自家的猫主子,翻了个白眼:“买了,车上呢。”

李诗情:“好耶!”


关于李诗情宣誓主权这件事


他们两个交往没多久和他要好的同事们就知道了这件事。

当然不是他说的,而是某个总爱跑他办公室的小姑娘。

这天张成刚从楼上取了一个文件,下楼的时候迎面碰上隔壁科室的老王和老林。

老王:“呦这不张队么,最近看着神采奕奕啊。”

旁边的老林接收到了八卦信号,憋着笑应和:“张队精神不是一直挺好么,你怎么说是最近呢!”

老王:“你还不知道呢吧,人家找了个小女朋友,年轻又漂亮。我说呢单身这么些年,合着在这等着呢。”

两人笑了一阵后老林锤了老张一拳:“我看你小子是羡慕吧,但谁让你没人张队这气质呢。想当初他刚从警校毕业来咱们局的时候,偷看他的小姑娘可排了一走廊。”

老王:“你别说,当初张成是真的俊,我一男的看了都得动心。”

张成靠在栏杆上看着这俩人演双簧:“有完没完了,闲的吧。”

老王收住笑:“行了,不逗你呢。快走两步啊,别让人家等久了。”

他说完这句话就拉着老林溜了,张成一脸莫名其妙的回了办公室。

办公室门一打开,看到坐在他办公椅上翘着腿的小姑娘,他就知道那俩人八卦的嘴脸从何而来了。

李诗情看见张成进来,蹦蹦跳跳走到他身边挽上他的胳膊。

张成敲敲她的额头:“你怎么来了。”

李诗情:“今天下班早,想和你一起回家嘛,我们中午吃什么?”

张成:“随你,你想吃什么?”

李诗情有些担忧的摸摸自己的脸:“其实我觉得自己最近有点胖,想节食来着。”

张成两只手捏上她的脸:“我觉得没有啊,刚刚好。”

被揉着脸的李诗情:“那......火锅!”

张成:(从一开始你就没想减肥吧)


关于李诗情又菜又爱玩,拉着张成看恐怖片又害怕这件事


“快点快点!”

李诗情拉着洗漱完的张成坐在沙发上。

她关了灯,兴奋地挑了一部恐怖片开始播。

张成靠在沙发上:“你怎么不自己看,平时看韩剧的时候也没见你叫我啊。”

李诗情干咳两声:“我这不是,这不是觉得两人一起看有意思嘛!”

张成挑眉:“是吗,别是某人害怕了吧。”

李诗情:“哪有!我胆子很大的好嘛!”

张成实在没看出李诗情的胆子有多大,他甚至怀疑李诗情有没有看完全片。

每当片子里出现恐怖镜头,她要么用张成的手捂眼睛,要么就下意识往张成怀里钻。在张成眼里本来就没什么恐怖的片子,配上躲闪猫猫,俨然变成了一部喜剧片。

好在这片子并不是很长,中间好多次他都险些睡着。

当张成终于如愿以偿躺在床上的时候,房门被扣响。

张成:“进。”

房门打开,小姑娘抱着枕头,眼睛忽闪忽闪。

李诗情:“那个什么,今晚我能不能和你在这屋睡啊。”

张成明知故问:“为什么?”

李诗情纠结了一会儿,选择破罐子破摔:“好了好了,我害怕总行了吧。拜托了张警官,收留我一晚吧。”

张成笑着摇摇头,拍拍自己身边的空位:“行了,过来吧。”

李诗情像得到赦令一样,直接抱着枕头钻进张成的被子里。

被子里面有和张成身上一样好闻的味道。

不知道为什么,张成心里有些莫名的紧张,呼吸不自觉加重。小姑娘就睡在他的身边,他甚至感觉到柔软的发梢拂过他的手臂。

就在他身体僵硬的时候,身边却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他试探的翻身,正对上李诗情的脸。

她看上去睡熟了,长长的睫毛还一颤一颤的。

这女的到底什么构造,躺在一个成年男性身边还这么肆无忌惮。

张成失笑,抬手把落在她眉间的一缕碎发别到耳后。


“你啊,倒是对我放心。”



彩蛋:迫害小江




评论(188)

热度(240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